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昨天····

昨天。。。

說真の我不開心。。

真の。。

昨天の我只覺得身邊の人事物。。

不管是誰。。

我都覺得好討厭。。

真不想活了。。

覺得這世界太無趣了。。

大家都是自私の。。

好討厭大家。。

可是。。

我知道大家也是討厭我の。。

哎。。

所以我。。

已經看開了。。

不管發生什麽事。。

我做回自己就好了。。

因為。。

我已經沒有眼在看了。。

所以。。

天啊。。

請原諒我吧。。

我并不是有意要怪懶の。。

因為這是被逼出來の!!!!

所以。。

不管是誰也好。。

我也不會跟你道歉!!!

因為。。

我覺得。。

沒有這個必要!!!

反正。。

我都習慣了。。

習慣了。。

被別人討厭。。

被別人嫌棄。。

被別人嘲笑。。

被別人拋棄。。

被看不起!!!

這些。。

我都習慣了。。

沒什麽稀奇了。。

習慣到就像吃飯睡覺這些。。

算了吧。。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麽了。。

只想說。。

不要看不起人可以嗎!!!

那麼自以為是幹嘛!!!

以為沒人討厭你嗎!!!

有啊!!!

就是我!!!

我就是討厭你!!!

怎樣!!!

哈哈哈!!!

哎~~~

人緣好???

樣子好???

心地好???

PUI!!!

別做夢了啦!!!

太可笑了!!~~

哈哈哈~~~

好可悲。。

哎~~~

我說不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