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今天不錯開心啊~~~~

今天跟大家去sutera mall。。





因為心儀和思嫻提早回去所以沒在照片中出現。。



可是下次一定還是會有機會可以的。。



跟他們出去很好玩喔~~



思嫻一直被我和君弄,好好笑喔~~


死王猷安一直要和我吵架,神經病的。。


心儀和阿樂有點靜靜的。。


敏倪想唱的歌都被我們換掉或唱掉。。


凱勝超funy的精彩表演。。


凱凱和他哥哥一起和唱了“謝雷”的【酒國英雄】好好笑~~~


理宏後面就有和大家一致唱歌囖~~~


很好玩下哦~~~


大家去廁所時我和君solo。。


然後我不小next掉他的【我懷念的】他一直說我~~


然後大家回來了我們還是繼續表演~~~


哈哈哈~~~


瘋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