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呵呵~~】```

++今天下午++


··我叫娘帶我去吃韓國餐。。


然後他就帶我去咯。。




其實她不是很想去吃的。。。




因為她吃過了。。




可是我沒有吃過啊。。。




所以就要求他咯。。




可是他每次都是口是心非。。




最後還是會say ok的~~~




到了那裡。。




就進去咯。。。


本來想坐外面的,可是外面很普通。。




沒什麼特別、、、




然後我跟娘就去坐裏面的咯。。




裏面的就是要脫鞋坐住的。。。



地上有一點小油。。





坐下后服務生就拿menu給我們看。。。




我就和娘一起看咯。。


一看到菜單。。




哇~~~




要流口水了。。。



好好吃~~



然後我就點泡菜鍋和辣炒年糕還有兩碗白飯咯。。




然後期待中咯。。




一會兒服務生就拿了茶和濕毛巾來。。




娘就喝看是什麽水咯。。


他樣子就很難看的說什麽水來的。。




過後我也喝咯。。




我也不是很懂。。




我就問服務生咯。。




他就說tea。。【我也知道啊】




過後我就想應該是麥芽茶,因為我喝過。。


又過一會兒。。




服務生拿了很多小菜來。。




我和娘都傻眼。。


就問他要不要錢的。。【當然是不用】




他也有拿兩碗白飯來,然後我和娘怕吃不完就叫他拿走咯。。


可是娘又說等下不夠。。




又叫那個人又拿回來。。


就這樣爲了一碗飯來回三次。。





然後我們就吃咯。。




主菜還沒來,我和娘早已把小菜要吃完了。。


過一下。。。




年糕先來了。。




一看到。。




哇~~




好大盤。。




我就嘗一下。。




。。。




味道還ok囖。。




我們華人的年糕比較好吃~~~




呵呵~~~



吃著年糕和小菜。。





將將~~~




泡菜鍋送到。。




以來也是傻眼。。




超大鍋的。。。




我和娘怎麼吃的完勒~~




然後我就慢慢吃咯。。。


娘就說韓國餐只能久久來一次。。




因為份量太多了。。




那個人就幫我們剪泡菜鍋里的肉咯。。


因為很大塊。。




然後那個服務生要走的時候我還問他可以吃了嗎。。




zzz。。。




當然可以咯。。。




都熟透了·。。




然後和那個服務生笑笑后我們就吃咯。。




我們吃一下就走了。。




因為太多了。。




然後我們就打包咯。。




收錢時還等了一下。。


因為那個收銀員在玩game。。




做工還玩什麽game啊。。。




真是的。。





過後我和娘就離開那裡了咯。。


▶▷▶▷▶▽Pictures Time▽◀◁◀◁◀



 
 
 
 
 
 
 
 
 
 
 

 


▶▷▶▷▶△Finn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