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咳··

剛才。。



娘和我兩個人去看醫生。。



哇。。



我超久沒有去看醫生了咯。。



我最後一次去看時是②00⑤。。



娘是、②00③、比我久。。



因為我們都習慣了不去看醫生。。



所以久而久之就沒有去了咯。。



在哪裡等了蠻久下的。。



感覺醫生是在裏面聊天。。



在等的時候就跟娘說了生病的那些東西咯。。



剛好娘也蠻嚴重的。。



一直流汗、而且娘的臉已經從昨天開始一直很紅了。。



過了一會兒。。



娘說他很像沒事了喔。。



然後就去前面和那個護士說他不要看了。。



然後又等多一下咯。。



一下子就有人叫我們進去了咯。。



我們就進去咯。。



然後醫生就給我檢查咯。。



開嘴巴、量體溫、聽心臟。。



37°、咳鏉、感冒。。



有點發燒。。



然後醫生就問我很多東西咯。。



問到一半他就說我的頭髮很美是不是有燙過。。



我直接老掉。。



看病看到頭髮去。。



我就笑笑咯。。



然後娘就問醫生他是不是臉很紅什麽的。。



醫生就點頭是是是。。



然後娘就跟他說還是給他檢查好了。。



就檢查檢查咯。。。



然後娘就量血壓。。


我就有一點心動想試下。。



然後我要叫娘幫我和醫生說我也要試。。



可是他就一直和他說話。。。



害我沒機會說。。



然後講完了就要出去了。。



我就跟娘說咯。。



然後醫生就幫我量咯。。



90、算normal。。



哈哈。。



很好玩。。



手會漲起來的。。。



然後我和娘就出去等要藥還錢咯。。。







、、、、、、、、、、、、、fin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