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好突然···

昨天下午當我正在玩電腦的時候就收到君的信息、、



他說他的阿公快不行了、、



那時我直接給他的信息內容嚇到、、



然後我就和他說往好的方面去想就可以了、、



他就說好、、



然後就沒聊了、、



過了一下子他就打電話和我說【阿公走了】、、



晴天霹靂的消息震撼了我、、



可想而知君是多麼的傷心、、



因為疼愛她的阿公去世了、、



可是我們做姐妹的也幫不到什麽忙、、



也只能默默的替君傷心了、、



··【阿公一路好走】··



節哀順變了、、



希望君能很快度過這個傷心事、、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