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嘿嘿嘿♥♥♥~~




 嘿嘿嘿


你好


大家好


哈哈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心想事成


 大吉大利


事事順利


呵呵


發傻了


呵呵


還有5天


2O1O就要到來了


 哈哈


期待ing


哈哈


等下要去剪頭髮+洗頭


哈哈


享受一下


呵呵呵


 昨天晚上


ah boon boon sms給我


 問我號碼


然後我就給他囖


 然後他就跟我講


說聖誕HapPy


 哈哈


幾可愛下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講東西一下


他就講他要去和里以子過聖誕了


==


他就講U頻道


絕對男朋友


我就講看過了


他講新的


我就去看





真的是嘞


就看看囖


看到十一點多看到一點多


很久





只是一集而已


 我還以為拍第二系列的


幾期待下


雖然只有一集


可是好看啦


很感動


奈特好偉大


看到我眼淚一直流


嗚嗚


好了


我要出去了


回來才繼續啊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