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唷♥♥♥~~




 你好


大家好


我好


呵呵呵


先和國威說生日快樂唷


雖然剛下午說過


可是還是要再說啊


我剛也已經發簡訊給他了


希望他開心唷


呵呵


好囖


來說我的事唄


今天下午我又睡了一覺


可是是下午五點多睡的


睡到來已經晚上八點了


OMG


太厲害了我


哈哈


睡醒我就先去樓上開電腦


然後


再去洗澡


然後洗好了


在去吃飯


然後在看


8頻道的


心情大動員


呵呵


很好看





很感動


看得


我又要想哭


==


每次看別人哭就想哭


傻傻的


太感性了





很不好啊


哈哈哈哈哈


剛才下午也看了


三國


不錯看喔


這集


蠻精彩的


期待下一集


然後現在我在看


桃花小妹


這集


也是


好看喔


很好笑一下


就一下而已


沒有兩下


==


好冷唷


彡彡彡彡彡


冷風吹過


身體也輕輕顫抖了一下


也起了雞皮疙瘩


呼~~~~~~~~~


呵呵


明天看海派甜心ep09


昨天就做了


今天還沒看


因為一直窩在fb


真的沒空啊


一直玩玩玩


其實也有點懶得不想來寫blog


可是還是不可以啊


這兒有那麼多根碩


不能放著他不管


所以還是要來這兒


呵呵呵


像我的無名都忘記去更新網誌了呢


呵呵


沒關係的


反正那個又沒人去注意


所以nvm


好囖


今天就到這兒


其實今天寫得蠻長的


呵呵


還有7天就要開學了


哈哈


祈禱中








又加那麼多字


哈哈哈


這次真的好囖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