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no mood♥♥♥~~




各位、、


 又見面了、、


 昨天下午五點這樣、、


我從海邊回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前天早上、、


也就是、、


2OO9年12月20日、、


這天早上我八點半起來、、


然後去梳洗一下、、


準備好要用的東西、、


然後玩電腦、、


然後差不多十點多就前往舅舅家、、


到了那裡十一點、、


然後我和媽咪就等他們弄好、、


 然後十二點多我們就出發、、


可是出發前我們先去他家那裡附近的高速公路的店面吃東西、、


然後我們就在一點多正式出發了、、


一路上都是媽咪再說話、、


真的很多話講他、、


然後我也暈車、、


然後就摖點風油、、


然後就沒那麼暈了、、


然後差不多一個小時半這樣、、


我們抵達了目的地、、


很開心、、


然後就去chek in、、


以為那間酒店會很美、、


哪裡知道是一間爛爛的、、


照片看很美、、


現實那麼爛、、


哎、、


有錢都不要住、、


寧願住好點的、、


可是沒辦法、、


想快點去玩、、


所以就委屈住了下來、、


然後我們進房放了東西就換泳裝、、


準備去游泳了、、


因為是年尾了、、


浪了非常的大、、


所以海邊的旁邊也放起了紅旗、、


然後我們看了下、、


就不去玩、、


就去游泳池玩、、


玩了一會兒、、


我們就去海邊囖、、


因為看很多人都在哪、、


去玩玩也沒什麼、、


然後我就在哪裡走囖、、


走到我腳一直抽筋、、


差點扭到、、


痛死了、、


然後我們就在哪消磨了一些時間、、


過後又回去了游泳池、、


可是我還不想去所以就在那兒拍照、、


哈哈、、


自戀發作、、


一會兒我就在游泳池旁邊洗洗一下、、


然後又下水去玩、、


到了六點多這樣我們全部就上來了、、


就去房間洗澡、、


然後身體已經很累了、、


然後就躺著歇一會兒、、


然後晚上七點、、


我們去吃晚餐、、


哇、、


吃一餐要去到好遠、、


真的很閑、、


在車上都不知道要幹什麼好、、


終於的、、


我們到了、、


然後就進去吃囖、、


看到一群新加坡來的韓國人、、


呵呵、、


那些小孩子好可愛一直搶著吃、、


他們的父母都很注重他們吃得夠不夠、、


一直給他們吃、、


然後我們也是在一旁吃我們自己的、、


 一會兒我們去吃完了、、


然後就走人了、、


可是我還是吃不飽、、


哎、、


而且從那麼遠來這裡吃、、


回到酒店都餓了、、


所以我打算回去酒店後吃杯面、、


然後我們很快即回到了酒店、、


然後就去游泳池附近走走、、


晚上的風超大、、


一會兒我們就回去了、、


然後我就去煲熱水、、


來泡麵、、


剛好表弟表妹也要吃、、


然後我就順便泡給他們囖、、


然後我們三個就在哪裡吃、、


和一邊看戲、、


然後一下子就去休息了、、


可是都不怎麼睡得著、、


然後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然後就梳洗一下就去吃早餐、、


哪裡的真是難吃死了、、


今年去的臺灣的早餐也豐富過我們這裡的、、


可是閑掉、、


吃都吃不下去、、


哎、、


吃完、、


我們就去走走一下、、


然後拍照一下、、


然後就去換衣游泳去、、


在那曬日光浴、、


真個皮膚黑掉、、


but、、


我喜歡、、


哈哈、、


因為很難得有機會能曬成這樣、、


曬得都是去學校時的那種黑、、


然後十一點多我們就起來回房間洗澡、、


哇、、


游泳池里的水讓我的頭髮變超級乾燥、、


很生氣、、


哎、、


然後我們chek out、、


我們就去別的地方玩玩囖、、


可是太多了、、


我也沒力氣再寫了、、


所以就這樣了、、


我們下回見、、


再見、、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