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有病?!♥♥♥~~




 大家


各位


晚上好啊


今天啊





真的要瘋了


我竟然精神不穩定


剛才下午四點多


我去睡午覺


然後睡到旁晚六點時


電話鬧鐘就響了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起來


看到房間時亮的


然後快快速沖房門


跑到客廳看


死了


我是不是遲到了


慘了


慘了


慘了


然後我局看一下客廳的時鐘


六點整


然後我在看門外


爲什麽六點天那麼亮


然後媽咪從樓上開門看下來


看住我


然後我在看手機一下


原來


是我自己精神緊張





嚇死我囖


以為遲到


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會發生這種事情


真的很恐怖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真的很緊張


這種事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吧


希望如此囖


嗯~~


好了


寫到這兒了


要去補習了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