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Cs+Danga Bay=Coutdow♥♥♥~~




 大家你好啊


新年快樂


2O1O-happy new year


Selamat Tahun Baru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saehae bog manh-i bad-euseyo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ake mashi te omedetō


 好了


來說我昨天出去的東西了


昨天


我本來是要跟哥哥他們去幫阿樂慶祝生日的


可是我怕沒有的回


所以就沒有去了


可是之前我是已經有跟媽咪說過我要跟他們出去了


媽咪是給的了


可是我就是怕沒有的回囖


所以我就直接不要去


然後到下午的時候


我在家的時候


就看到阿蕙還有阿達他們全部去阿豪家


然後阿蕙就來我家門口叫我


然後我就去看看


然後我就叫他等我下


然後我好了


我要去給他進來


結果他進去阿豪家了


然後我久簡訊他


問他做麼走掉了


他就以為我和他再見


我就閑掉


然後我就問他不是跟他們去倒數麼


他就講等多下


然後我就和他說我想去


他就問我要去嗎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問我媽咪先


然後我就打給媽咪


然後媽咪竟然給我去


媽咪叫我等他


可是我就快點去準備


然後等阿蕙他們弄好


然後我就出門了


然後我們就去搭巴士


OMG


我第一次和朋友搭巴士去出去


然後


 在走的時候就剛好看到媽咪的車


然後他就停下來


叫我小心那些囖


然後我們就繼續往車站


在等的時候我就一直和阿蕙講話


然後一會兒車就來了


一個人兩塊


便宜勒


==


因為是巴士


上車后我和阿蕙坐最後一排


我們也是講話


他比較多話


跟男生他們很match


哈哈哈


講話也是很大聲


直接給他的聲音閑掉


然後一下子我們就到了cs


本來是直接去Danga Bay的


可是阿達要買東西


我們也一起去囖


本來我和阿蕙一直跟著他們的


然後他們就問我們爲什麽一直跟著


我們可以自己去走的


然後我和阿蕙meet了婷二號【依婷】后我們去自己去走囖


我們走走


然後阿達他們打電話叫我們去包子先生找他們


然後我們就走走走


可是找不到


然後我們去找找找


然後看到他們的身影


我們就跟去


然後我們三個女的去到那裡看到沒有東西吃


就去買珍珠奶茶先


然後再去包子先生哪裡


可是那裡沒有東西吃


然後我們就去food court找東西吃囖


然後就吃囖


我們才吃一下子


那個阿達就打給阿蕙叫我們快點


拜託


才吃一下下而已勒


好囖


然後我們去下去外面meet他們


然後他們本來要下The Zone


先的


可是那裡很複雜


我們女生就不要去


然後他們討論


最後結論就是去Danga Bay


然後我們就等巴士


然後上巴士


蠻久下才到


塞車一下


司機也很慢


不管啦


最後我們還是平安到Danga Bay


到了那裡我們先去租腳踏車


我們就先分配


我們女的三個就一輛


他們男生剛好八個人


就四個人分一輛


哈哈哈


他們那是很好笑


要有一個大只的人


這樣比較好踏


 然後我們給錢后就去玩囖


哈哈


超級刺激的


我們女生一直差一點撞到東西


一直喊


全部來Danga Bay的人一直看著我們還笑我們


我們全部人踏到很遠


從頭踏到尾


腳也很酸


到一個地方我們就有換人踏


休息一下


然後我們又繼續踏


然後半個小時后我們就去還腳踏車后


然後他們男生就說Danga Bay的老闆媽媽去世了


沒有倒數了


然後我們就本來要走了


可是還是在哪裡


然後我們就去找地方喝茶聊天


還喝酒


可是買最多是業安


他一直喝


很像失戀這樣


笑死人


我看他傻傻這樣的


哈哈哈


我們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


他們一直玩臭的


一直給輝豪中


 他很無奈


哈哈


可是我就很不安


因為爸爸一直打電話來


我怕,不敢接


然後媽咪也是


可是最後還是沒事了


我很慶倖


呵呵呵


可是下次我不會去了


好多人


而且很難等出租車


我們回的時候從Danga Bay直接走到新湖濱


隔壁隔壁的添油站





夠力吧


走那麼遠


沒辦法沒出租車


所以只好一直走


走到腳都斷


我跟婷二號走很快一下就到了


哈哈


然後我們就上廁所


然後就等出租車


等很久一下


就有車了


我們就問囖


問很久


然後我們最後還是上車


我、阿蕙、婷二號、阿達


婷二號先回家


就到我


到阿蕙


阿達下老水


然後總結論是很累


哈哈


好囖


遲點在寫了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