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3月10日♥♥♥~~





3月10日-星期三


早上


打針


防破傷風的


剛打進去不痛


針拉出來痛


然後就回班


大家都很痛


可是那時的我還覺得沒什麼


下課


。。。


不想講





就痛了


本來不痛的


ok


沒關係


kh沒有去上


不知道爲什麽


就在班


sej


閑+藥效讓人累


老師以為我累


講我


我就認真


很痛


真的很痛了


跟潔穎說下


我痛


過後痛到看著隔壁馬來人哭


一下


老師又叫我


這次叫我站起來打起精神


dan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