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好久沒寫的啦♥♥♥~~

哇哇~~·

大家好哇

我超久沒寫的啦

那時電腦中virus

就沒有寫了

到了星期五電腦回來

可是我還是不想寫

就沒有寫囖

哈哈哈

這兩天都在面子書跑透透啊

一整天都窩在那裡

哎喲

連學校的功課都忘記寫

明天還要上學啊

早上連趕了6面中楷

科學我忘記要抄寫低級面了

==

這也可以忘記

我也太強了吧


啊~~·

對了

星期五在學校

分成績冊


16名

之前偷瞄老師的班級排名紙

我明明是29名的啊

爲什麽會變16喔

哈哈哈

奇怪囖

潔穎超強的啦

第3耶

恭喜啊

哈哈哈

清明節一直在下雨

讓人很想睡覺

希望明早渠道學校后就下雨

因為不用開周會

因為很不喜歡

老師都好討厭啊

以前都不會這樣

現在就變到這樣

是怎樣

國中要變名校喔??

傻的

什麽都管

動不動就出信

夠白癡

最好開除全校

不用讀書

唉喲!!

氣死人

okok

寫到這裡

頭腦空空了

不知道寫什麽了

先這樣

再見囖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