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

·今天啊
·現在是下午3點++多
·一個人在家的一天
·是特別的好
·習慣了那麼多年
·從小到大
·都是這樣生活
·不管是幾歲的事情
·我都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很care我小時候的事情
·因為難忘
·死了都不會忘記
·突然好想回到以前的我
·回到還沒有記憶的時候
·什麽事情都不用去煩惱
·只要簡簡單單的當個小孩
·當個大家都疼的小孩
·如果真的可以
·我願意
·最近真的
·很累
·很煩
·很閑
·容易發脾氣
·尤其是對某人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他對我那麼好
·我還每次這樣對他
·他一定很傷心
·今天我又對他。。。
·haiz
·我真是太壞了
·他都不理我了
·怎麼辦
·寶貝
·對不起
·我是如此的愛你

·還有
·我被蚊子咬了
·在左腳膝蓋下面旁邊旁邊
·腫起來了
·而且還一直出膿
·拿水洗洗了一下
·還是一直流膿出來
·該不會是什麽病吧
·完蛋了
·我要死了嗎??
·是骨痛熱症嗎??
·haiz

·寶貝啊
·對不起啊
·你在幹嘛啊
·人家想你了啊
·快點理我啊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