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

今天的我
4點就起來了
爲了就是做東西去學校吃

><''
我用了12粒雞蛋
多勒
弄了四盒
一盒迷你的
一盒小中的
兩盒中的
可是回家還有剩下一點
自己吃
吃很多很膩
而且裏面還有餡料
我的天
做東西給別人吃是我的樂趣
哈哈哈
應該是得空過頭的人
才會做這種事
讀早班
還特地早早起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整個是累死我
現在超想睡覺
but又想再看東西喔
所以就在忍一下先咯
反正明天沒有讀書
可以睡遲遲
所以沒關係
then 現在我沒有東西寫了
就這樣先
再見囖
bb

dear
我們要好好相處
miss you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