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

今天
星期六
不是很好的一天
最近我都是這樣認為的
很無奈

要考試了
很煩
沒有心讀書
反正我一向來都是這樣
習慣就好了
不想讀書了
很煩
什麽都不會
很閑
頭腦很不靈光
不比別人的好
什麽都吸收的比別人慢
就像是學校的科學老師說的
我很喜歡鑽牛角尖
把簡單容易必敗的事情
弄到很複雜

真的很無奈
><'''
如果我是一個很聰明的女生會是怎樣的呢
大家應該會很羡慕吧
羡慕我很聰明
父母-開心有一個那麼聰明的小孩。
老師-開心自己教出來的學生那麼聰明。
他們應該會這樣覺得吧
都會很引以為榮
感到很自豪吧
可是偏偏我不是
我一向都很看低自己
從不盼望有一天自己變聰明
因為這是要靠自己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這有什麽辦法
可是父母都會對自己的小孩說
自己當初沒念到什麽書
所以現在期望都在你身上
我覺得這句話很煩
從小聽到大
到現在都沒改變過
我想
我現在只可以自己救自己了

好了
我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反正我也沒什麼心想繼續寫
再見了
大家
bb



又吵架了
爲什麽每天都會吵架
一天不吵很想很難
還是我們[不適合]??
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
沒想過
也不想去想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