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Tuesday~~!!!

●﹋●﹏●﹋●﹏●﹋●﹏●﹋●﹏●﹋●﹏●﹋●﹏●﹋●﹏●﹋●
··因為


··今天國慶日的關係


··所以公共假期


··不用上學


··開心到


··哇哈


··可是


··今天超累的拉


··下午跟老母拍拖去


··逛街、買東西


··不錯不錯


··哇哈


··我喜歡


··回來後


··我又跟她去運動


··累死我


··可能是因為我少運動的關係


··可以說我完全沒運動


··還好意思說


··哇哈


··真是的


··累到


··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誇張


··有點阿


··明天又要去學校


··真是


··閑阿


··哎


··好啦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了


··再見了


··掰掰


··S_T··♥··B_K

··sт-тιиg﹎ℒℴvℯ﹎вэяиαяd кч

··S_T··♥··B_K

··=]
●﹋●﹏●﹋●﹏●﹋●﹏●﹋●﹏●﹋●﹏●﹋●﹏●﹋●﹏●﹋●
分享---好男友絕對不會做的事情~


1。在你打電話給他的時候,聲音裡透出不悅的口氣。你抱著滿心期待撥電給他,希望他會有所驚喜,結果聽到你的聲音,第一句話就是冷冷的:"餵,打給我幹嗎?"你的心都碎了,忍住淚,委屈地說:"沒事。想你。"
  
2。在你生病的時候,聽到他對你的呵責。你生病了,需要的是安慰,或者一些讓人聽了舒服的話;發簡訊告訴他你生病了,換來的是一句:"都跟你說了多少次,現在生病了咯。我都沒有話跟你說。"你心裡面想著:沒有話說就掛電吧,你不是醫生,我也不是你的病人。
  
3。在你生氣的時候,假裝若無其事。你極度生氣他,可他竟可以假裝不知道這回事。你問他:"難道你不知道我生氣你嗎?",他嬉皮笑臉地看著你:"有嗎?" 你鬱悶,原來他連你生氣都不知道,還是原來你把我的生氣不當作一回事。你可知道,你剛才的模樣有些討人厭?
  
4。和他在電話吵架,他竟然先掛你的電話。你和他在電話裡吵得面紅耳赤,正當你希望得到他的一句道歉的時候,你聽到的是電話那頭傳來冷冷的一句話:"就這樣吧。"然後"嘟"的一聲,他比你先掛電話!你火大了,撥他的電話,他淡淡地告訴你:"等你冷靜一下再說吧?"先生,等我冷靜下來,我已經換第二個男友了!
  
5。你送他的東西,他連瞄也沒瞄一眼,就把它收起來。你興致勃勃花了不知多少個晚上做的生日禮物,打算送給他,給他驚喜。他看見了,連看也沒認真地看就把它收起來,然後問你:"幹嗎浪費這樣的時間呢?花時間讀書不是更好嗎?" 你斜眼看他,透露出來的是不被珍惜的目光。心裡面罵著:"還不是為了你嗎,笨蛋?!"
  
6。他說想念他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行為。你閒來無事,傳他一則簡訊,傾訴你對他的思念。他在簡訊中回复你:"想我幹什麼?與其想我,不如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你傻眼,世界上竟然會有人不喜歡被想念的感覺!想你,難道你會狂打噴嚏一整天嗎?我是在想你,不是在打你小人! 7。忙碌到可以把你忘記。 他有他的工作,當然也就會有不傳你簡訊、不打電話給你的藉口和理由。他以他的忙碌作為藉口,殊不知其實傳一則簡訊、打一通電話給你,根本就沒有花費到5分鐘!你始終不相信,他會掏不出區區的5分鐘和你聯繫感情。哪怕他以"寶貝,對不起,我忙碌,不能和你多聊。"作為結束,你也甘心。最起碼,他沒有把你忘記。
  
8。以為女生沒有脾氣,一發脾氣就說你惡搞。無論男生或者女生都是有脾氣的。他在工作上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向你發牢騷,你是一個超完美的聆聽者,還是100分的輔導員。你在感情上和他出現分歧,你告訴他;你每個月情緒澎湃幾天,對他發了脾氣;你在工作上遇到被歧視的片刻,向他哭訴,他"支支吾吾"地邊打遊戲,便聆聽著,你不躍,發了脾氣,他說你是神經病的、愛鬧情緒的、惡搞的。不要以為你的女友沒有情緒、沒有脾氣。我發起火來,可以把你燙熟!
  
9.不要以為我們女生的心胸很寬闊 無論男生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伴跟其他男生女生太好...因為這會讓對方吃醋~
  
好男友當然還有好多不能做的事,最起碼的四不時一定要遵守的:不煙、不酒、不嫖、不賭。每個人選男友的態度和要求都不一樣,但都要求一個這樣的男友: 1。你不一定要是超級帥哥,我覺得你帥就好。 2。你不一定要穿名牌,衣服要有你的香味就好。 3。你不一定要說甜言蜜語,會哄我的話,一句話就足夠。 4。你不一定要風度翩翩,可你要懂得尊重女生、視我為你的公主就好。 5。你不一定要事業有成,可你一定要有上進心。你的薪水倘若不能夠支付我們未來的家,我相信,愛你的我,會和你一起扛起這個養家的責任。
●﹋●﹏●﹋●﹏●﹋●﹏●﹋●﹏●﹋●﹏●﹋●﹏●﹋●﹏●﹋●
我說:


焦慮不安の心情、


正隱隱約約の在心裡不停地作祟、


讓人痛不欲生。
●﹋●﹏●﹋●﹏●﹋●﹏●﹋●﹏●﹋●﹏●﹋●﹏●﹋●﹏●﹋●


--··[31.8.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