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星期5=---

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

··因為太久沒寫的關係

··都忘記發生了些什麽事情

··真是不好意思阿

··哇哈

··傻掉了

··沒東西寫

··再見了

··掰掰



··sт-тιиgーℒℴvℯーвэяиαяd кч
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
分享---拿得起、放得下。




我們該向已經失去的感情說再見..要矯傲的表現出你不屑他了,你已沒有留念..不要再為分手而痛苦了..不值得你這麼做..就當他是個熟悉的陌生人..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的瓜葛..即使你們還繼續想當好朋友也沒關係..誰不知道你們說的那些什麼各走各的,你是你我是我, 什麼一大堆都是氣話..要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放棄一個自己心愛的人更難..告訴自己算了..不要再捨不得了..雖然以後會少了那種在一起的感覺..就當只是一場遊戲..如果你們還是很相愛的話, 不需要說什麼暫時分開那種話, 那會讓對方胡亂猜疑..要分手的話也不需要找什麼藉口說想單身一個人不想戀愛了..很多人都喜歡用這種爛招數..愛就愛 , 不愛就不愛..不要拖延別人的時間來跟你耗..果斷一點乾脆一點..你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浪費那些時間去解釋..?她可以用她一生的時間她也願意跟你苦口婆心講那些話..就因為他捨不得你..就因為他愛你..那些因為瑣碎小事就鬧分手的人..可有想過你的一段感情得來不易..?就算你很花心..但你知道那些人也有認真愛過你嗎..?甚至想過跟你過完一生..有些人會覺得我說的太誇張..可是..這都是一份經驗..我聽過了多少人戀愛前分手後的事..可那些都是已經執迷不悟了的傻瓜了..他會找藉口跟你提分手..你會認為是你做錯什麼了..其實,你沒有錯..或許是他不愛你了..而編謊言騙你..現在我的生命裡..不再有永遠和一輩子這種騙人的話了..分手沒關係..還有更多人可以給你幸福..我說這些都只想要讓大家理解..也要給我剛分手的朋友看看..
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
我說:




人們請不要等待明天、


因為沒有人知道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


゛[24.9.2010]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