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Monday~~!!!

✭﹋✭﹏✭﹋✭﹏✭﹋✭﹏✭﹋✭﹏✭﹋✭﹏✭﹋✭﹏✭﹋✭﹏✭﹋✭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再見


··掰掰


··S_T··♥··B_K


··sт-тιиg﹎ℒℴvℯ﹎вэяиαяd кч


··S_T··♥··B_K


··=]
✭﹋✭﹏✭﹋✭﹏✭﹋✭﹏✭﹋✭﹏✭﹋✭﹏✭﹋✭﹏✭﹋✭﹏✭﹋✭
分享---像同義詞的反義詞。




笨=可愛? 那我覺得你“可愛”得很
 
感覺=愛? 那你“愛”對了嗎
 
安全=安心? 做錯事情了沒被歹到你“安心”嗎
 
微笑=開心? 有時臉在笑著,心卻哭了
 
眼淚=傷心? 我哭了,因為我被感動了
 
付出=收穫? 有些“付出”是得不到回應的,因為要知道有付出可能會有收穫,但不是每一次都是你想要的結果~
 
以後=未來? 沒有計劃的“以後”≠未來
 
點頭=同意? 我點頭因為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來拒絕
 
理由=藉口? 解釋不代表掩飾,理由是能讓人充分的了解你的目的,而不是強詞奪理~
 
結束=終點? 一個結束將帶來另一個新的開始,只要人活著的一天都不會有終點~
 
想念=放不下? 有時回憶起從前,是你開始懷念了~

 
這些都是很像同義詞的反義詞~

✭﹋✭﹏✭﹋✭﹏✭﹋✭﹏✭﹋✭﹏✭﹋✭﹏✭﹋✭﹏✭﹋✭﹏✭﹋✭

我說:



原來等待の結果、


不是開始、


而是放棄;


不是重新開始、 


而是無法挽回。


✭﹋✭﹏✭﹋✭﹏✭﹋✭﹏✭﹋✭﹏✭﹋✭﹏✭﹋✭﹏✭﹋✭﹏✭﹋✭




--··[20.9.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