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星期三…♡

❀﹊❀﹎❀﹊❀﹎❀﹊❀﹎❀﹊❀﹎❀﹊❀﹎❀﹊❀﹎❀﹊❀﹎❀﹊❀
今天


星期三的早上


去吃了肉骨茶


新山的


我喜歡


吃了兩碗飯


可是吃到一半心臟又痛了


最近老是抽痛


很辛苦


不敢看醫生





怕發生了什麽事情


腸胃也不是很好


可是還是一直亂吃


最愛吃辣跟酸的食物


重口味越來越嚴重


改不了


mummy也有說我


可是不聽


我也沒做運動


老是睡覺


或是電腦前面坐上一整天





下午去了sutera mall


在哪和爸爸媽媽逛逛喝喝下午茶


然後


剛才晚上也去了Jusco


去吃了pizza


吃了很多


現在很不消化


肚子很辛苦


很反胃


有想吐的感覺





痛是自己


人也是自己


凡是都要靠自己


我不可能一輩子靠父母吧


我也是會長大


可是思想或許真的還不成熟吧


要生活改變自己


還是自己去改變生活


應該是自己去改變生活吧


可是到底要怎樣做


我不知道


不明白


真的懊惱





=[
❀﹊❀﹎❀﹊❀﹎❀﹊❀﹎❀﹊❀﹎❀﹊❀﹎❀﹊❀﹎❀﹊❀﹎❀﹊❀
就有一個人


我愛著


深愛著


第一次


這麼用心的去愛


也第一次爲了這個人


做了那麼多事情


想一直持續的


持續的


為這個人一直的做我想為他做的事


這個人就是瞿亨錦


我那高高fit fit的瞿亨錦


我只允許他眼裡只有我


不能有別人


雖然





固執了點


野蠻了點


不聽他的話


只要他聽我的


很自私


可是沒辦法


我要他只屬於我和他家人的


永遠永遠的


因為愛他


只有他


就是他


我愛的人


=]
❀﹊❀﹎❀﹊❀﹎❀﹊❀﹎❀﹊❀﹎❀﹊❀﹎❀﹊❀﹎❀﹊❀﹎❀﹊❀
我說: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努力的想隱藏,


卻在生長。
❀﹊❀﹎❀﹊❀﹎❀﹊❀﹎❀﹊❀﹎❀﹊❀﹎❀﹊❀﹎❀﹊❀﹎❀﹊❀


〆﹍24.11.2010﹍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