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星期五…♡

❀﹊❀﹎❀﹊❀﹎❀﹊❀﹎❀﹊❀﹎❀﹊❀﹎❀﹊❀﹎❀﹊❀﹎❀﹊❀
要如何形容


要如何應對


要如何改變


我真的不知道


一切的一切


都像是一場夢


我的夢幾時清醒


我的夢幾時停止


我害怕


害怕失去


害怕一切的一切


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








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


???


這只是個未知數


=[[[
❀﹊❀﹎❀﹊❀﹎❀﹊❀﹎❀﹊❀﹎❀﹊❀﹎❀﹊❀﹎❀﹊❀﹎❀﹊❀
。。


。。


。。


。。


。。


。。


。。


。。


。。
❀﹊❀﹎❀﹊❀﹎❀﹊❀﹎❀﹊❀﹎❀﹊❀﹎❀﹊❀﹎❀﹊❀﹎❀﹊❀
我說: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


但故事會留下來。
❀﹊❀﹎❀﹊❀﹎❀﹊❀﹎❀﹊❀﹎❀﹊❀﹎❀﹊❀﹎❀﹊❀﹎❀﹊❀


〆﹍24.12.2010﹍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