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 . WEDNESDAY . ♥

✲﹉✲﹍✲﹉✲﹍✲﹉✲﹍✲﹉✲﹍✲﹉✲﹍✲﹉✲﹍✲﹉✲﹍✲﹉✲
想念


懷念


思念


很多念


哇哈哈哈


念舊


沒有拉


我喜歡現在


我愛現在


因為有大家


有你


有我們


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我要永遠記得


一直記得下去


直到永遠永遠


=]]]
✲﹉✲﹍✲﹉✲﹍✲﹉✲﹍✲﹉✲﹍✲﹉✲﹍✲﹉✲﹍✲﹉✲﹍✲﹉✲
對不起





害到了你


你的義氣


我很感動


謝謝您


。。。





爲什麽要做人道到這樣


對你有什麽好處


根本沒有


爲了一口氣搞到這樣


你開心嗎


我想你一定很開心


真的太卑鄙了


只會欺壓別人


這樣會讓人瞧不起你





等著瞧





鄙視你


!!!





=[[[
✲﹉✲﹍✲﹉✲﹍✲﹉✲﹍✲﹉✲﹍✲﹉✲﹍✲﹉✲﹍✲﹉✲﹍✲﹉✲
我說: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了,


緣難了情難了。
✲﹉✲﹍✲﹉✲﹍✲﹉✲﹍✲﹉✲﹍✲﹉✲﹍✲﹉✲﹍✲﹉✲﹍✲﹉✲


☌…29.12.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