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星期二…♡

❀﹊❀﹎❀﹊❀﹎❀﹊❀﹎❀﹊❀﹎❀﹊❀﹎❀﹊❀﹎❀﹊❀﹎❀﹊❀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說了那麼多


就只有累


我要睡覺!!!


=[[[
❀﹊❀﹎❀﹊❀﹎❀﹊❀﹎❀﹊❀﹎❀﹊❀﹎❀﹊❀﹎❀﹊❀﹎❀﹊❀
。。。


。。。


。。。
❀﹊❀﹎❀﹊❀﹎❀﹊❀﹎❀﹊❀﹎❀﹊❀﹎❀﹊❀﹎❀﹊❀﹎❀﹊❀
我說:




分手,


只需要一個人同意,


但“在一起”,


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作數。
❀﹊❀﹎❀﹊❀﹎❀﹊❀﹎❀﹊❀﹎❀﹊❀﹎❀﹊❀﹎❀﹊❀﹎❀﹊❀


〆﹍21.12.2010﹍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