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 . MONDAY . ♡

❂﹉❂﹍❂﹉❂﹍❂﹉❂﹍❂﹉❂﹍❂﹉❂﹍❂﹉❂﹍❂﹉❂﹍❂﹉❂
因為這個雨


發生了很多不幸


真氣


爲什麽這樣


不要


我要一切都安好


可是都已經發生了


也沒辦法改變什麽


只希望能夠安全的度過一切


一定要平安


一定


我保佑著


阿彌陀佛





=[[[
❂﹉❂﹍❂﹉❂﹍❂﹉❂﹍❂﹉❂﹍❂﹉❂﹍❂﹉❂﹍❂﹉❂﹍❂﹉❂
























❂﹉❂﹍❂﹉❂﹍❂﹉❂﹍❂﹉❂﹍❂﹉❂﹍❂﹉❂﹍❂﹉❂﹍❂﹉❂
我說: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


⊱…31.01.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