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 . SATURDAY . ♡

❂﹉❂﹍❂﹉❂﹍❂﹉❂﹍❂﹉❂﹍❂﹉❂﹍❂﹉❂﹍❂﹉❂﹍❂﹉❂
要死


要死


要死


電腦壞了


我暈


做麼會


他燒了我也不知道


很氣的咯


討厭


arghhh


他壞了我要怎樣活


我要怎樣活





=[[[
❂﹉❂﹍❂﹉❂﹍❂﹉❂﹍❂﹉❂﹍❂﹉❂﹍❂﹉❂﹍❂﹉❂﹍❂﹉❂
























❂﹉❂﹍❂﹉❂﹍❂﹉❂﹍❂﹉❂﹍❂﹉❂﹍❂﹉❂﹍❂﹉❂﹍❂﹉❂
我說: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


⊱…29.01.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