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 .SUNDAY .♥

☢﹉☢﹍☢﹉☢﹍☢﹉☢﹍☢﹉☢﹍☢﹉☢﹍☢﹉☢﹍☢﹉☢﹍☢﹉☢
我很想哭


很想很想哭





想念我的直髪





剛看了自己的部落


看著看著


就看了旁邊那排照片


我的天


我的直直髪


已經消失了


傷心拉


因為好奇去數碼燙了現在這裡頭


有點後悔拉


天阿


怎麼辦拉


只可以慢慢的等他變直回了





=[[[
☢﹉☢﹍☢﹉☢﹍☢﹉☢﹍☢﹉☢﹍☢﹉☢﹍☢﹉☢﹍☢﹉☢﹍☢﹉☢
昨晚和母親去吃晚餐


印尼餐


呼哈哈


都去過了


還懷念哪裡


所以就去了哪裡吃


好吃拉


沒有的嫌棄


讓我好想再去


我愛那裡


有機會再去


呼哈哈


=]]]
☢﹉☢﹍☢﹉☢﹍☢﹉☢﹍☢﹉☢﹍☢﹉☢﹍☢﹉☢﹍☢﹉☢﹍☢﹉☢
我说:




了解自己 


争强实力
☢﹉☢﹍☢﹉☢﹍☢﹉☢﹍☢﹉☢﹍☢﹉☢﹍☢﹉☢﹍☢﹉☢﹍☢﹉☢




⊱…27.02.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