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 . SUNDAY . ♥

∞.﹍.∞.﹍.∞.﹍.∞.﹍.∞.﹍.∞.﹍.∞.﹍.∞.﹍.∞.﹍.∞.﹍.∞.﹍.∞.﹍.∞.﹍.∞.﹍.∞
星期天
早起
好累


昨晚還遲睡
半夜2點吧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瘋了
真的又氣又傷心
爲什麽人變了都是這副德行


好好談不能嗎
沒關係
不要因為我的關係


而傷害那麼多無辜的人
這樣對你沒好處
我知道我的不好


因為我的個性
太著急
不能忍受


我都知道
可是那個人
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


做人不能這樣的
我真的覺得你很囂張
那一瞬間


我真的很討厭你
可是轉頭回來
心是痛的


因為又愛又恨
真的很痛苦
接下來的日子


我自己過
你放心吧
我自己來


不再依賴你
不再習慣你
但允許我


偷偷想念你可以嗎

這個要求一點也不過分


我當你答應了
謝謝你
我愛你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
∞.﹍.∞.﹍.∞.﹍.∞.﹍.∞.﹍.∞.﹍.∞.﹍.∞.﹍.∞.﹍.∞.﹍.∞.﹍.∞.﹍.∞.﹍.∞.﹍.∞

我承認…當你離開我時、我哭了




是的
我承认
时间快的离奇
我有时候也惊讶
我们居然一起走过了这么长一段路
回头看一看
已是愕然

你的存在早已成为一种习惯
于是我总以为你会在那里
总能找到你
在我伤心时

我从没有想过
有一天
你真的可能会离开
其实我一直以为
我们可以就这样过一辈子

有一点距离
却又最亲近
即使我们命运的轨道背道而驰
我却还荒唐地相信
“我命由我不由天”

谁管我们是不是一路人?
只要心还连着
我想就不会分离

说来可笑
我竟然也会有这样的惶恐
却不是对我的爱人
而是已接近家人的亲人
我承认
我怕了
我慌了
我……
舍不得了



瞿亨錦 ♥
∞.﹍.∞.﹍.∞.﹍.∞.﹍.∞.﹍.∞.﹍.∞.﹍.∞.﹍.∞.﹍.∞.﹍.∞.﹍.∞.﹍.∞.﹍.∞.﹍.∞
我說: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


是發自內心的
∞.﹍.∞.﹍.∞.﹍.∞.﹍.∞.﹍.∞.﹍.∞.﹍.∞.﹍.∞.﹍.∞.﹍.∞.﹍.∞.﹍.∞.﹍.∞.﹍.∞


♥.⌒..29.05.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