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 . Monday . ♡

∞.﹍.∞.﹍.∞.﹍.∞.﹍.∞.﹍.∞.﹍.∞.﹍.∞.﹍.∞.﹍.∞.﹍.∞.﹍.∞.﹍.∞.﹍.∞.﹍.∞
星期一
上學
放學


很累咯
很想睡覺
可是還是很早起來


有時
真的很pek cek哪個頭髮的勒
很懶惰綁咯


剪短最好
可是又捨不得
留長勒


又想短
真是矛盾阿
什麽世界喔


花花世界咯
眼花繚亂
模糊不清


今天買衣
體育衣
ishhh拉


紫色的
我不喜歡咯
穿下去很奇怪


而且
重點是
很熱阿


王八蛋的
可是這個衣有這個衣的好處
好處就是


穿上了
不用換回
可以直接到放學


很好
其他衣就不可以
機車咯


這樣的
不懂什麽鬼學校來的
我拖了很久才買的


我跟霖一起買
早上走路去君家借衣服褲子
害他很沖忙


今天我
真的很累阿
很想睡



我想
這次是真的了


我沒資格了
我被淘汰了
出局了


已經沒有機會了
沒有機會再補救了
我好難過


真的很難過
心很痛
真的好痛


其實
慢慢才知道
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慢慢才知道
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
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慢慢才知道
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用的
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


慢慢才知道
快乐常常来自回忆
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我最親愛的 ♥
∞.﹍.∞.﹍.∞.﹍.∞.﹍.∞.﹍.∞.﹍.∞.﹍.∞.﹍.∞.﹍.∞.﹍.∞.﹍.∞.﹍.∞.﹍.∞.﹍.∞

親愛的…我必須跟你表白




亲爱的
跟你相处也有一段时间了
你每天的陪伴让我很安心很踏实
我开始渐渐习惯有你的日子

你在的时候
就是我的晴天
你不在的时候
我整个天空都是灰色的
你系着我所有的喜怒哀乐
我依仗你像是崇拜一尊神

我突然发现
我对你已经有了很深的依赖
开始希望可以牵手走很远

这是我所害怕见到的
我不能依赖你
不然我会舍不得让自己离开你

你说调调情就好
千万不要说爱
这可真残忍
可是我爱上你了
怎么办?

爱是没有极限的本能
我的爱已经在你身上降落
我希望它可以生根发芽
长成茂盛的幸福

可是我不知道
你的两个心房两个心室
有没有我可以停留的地点

我的想念像茂盛的浮萍
蔓延过整个湖面
只盼你泛起一丝涟漪

就算只能是摆来祭奠
我也不想让我的思念死无葬身之地
悄无声息
甚至没有见光的机会

所以我决定要跟你表白
要告诉你
我爱你

对我而言
你是一切的答案
就算是没有结果
我还是想告诉你
你对我很重要
和你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知道不能跟你说爱
那不实际
或许哪天你遇到了心爱的女孩
就会把我忘干净

可是我却犯了戒
一不小心动了心

可是你知道的
爱意这种东西
欲盖弥彰

所以我决定爱你
就算没有明天
就算我只是愚蠢的单恋
你都是我拼命想触及的一道光
我只是希望你明白
其实我真的想跟你好好走下去

我爱你
你知道吗?
我爱你
你爱我吗?


愛的人 ♥
∞.﹍.∞.﹍.∞.﹍.∞.﹍.∞.﹍.∞.﹍.∞.﹍.∞.﹍.∞.﹍.∞.﹍.∞.﹍.∞.﹍.∞.﹍.∞.﹍.∞
我說:




總有那麼一個人,


不管他以前如何對你,


你總會找到原諒他的理由。
∞.﹍.∞.﹍.∞.﹍.∞.﹍.∞.﹍.∞.﹍.∞.﹍.∞.﹍.∞.﹍.∞.﹍.∞.﹍.∞.﹍.∞.﹍.∞.﹍.∞


♥.⌒..27.06.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