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 . Wednesday . ♡

∞.﹍.∞.﹍.∞.﹍.∞.﹍.∞.﹍.∞.﹍.∞.﹍.∞.﹍.∞.﹍.∞.﹍.∞.﹍.∞.﹍.∞.﹍.∞.﹍.∞
星期三
後悔死
我累死


今天
一樣早起
梳洗


電腦
jbtalks
一下后


6點30分
去弄弄下
6點50分


去學校
全部人都穿體育衣
因為要彩排運動會


無聊拉
去了
一早一大堆廢話


浪費時間
好咯
不用上課


過後去草場
排自己的隊伍
紅黃藍青


我青
熱死咯
一大早嗮太陽


不過是好的太陽
vitamin來的勒
good


過後走草場2圈這樣
等等一下
回班


下課
過後又回班上課
死鬍鬚佬


越來越過皮了咯
一點點就寫名
很不爽他拉


討厭咯
不要理他
不要管他



就這樣咯



你變了
可是
我沒變


我一直在原來的地方
沒走過一步
一直都在


等待你
今天沒有
明天再繼續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我們還會不會 ♥
∞.﹍.∞.﹍.∞.﹍.∞.﹍.∞.﹍.∞.﹍.∞.﹍.∞.﹍.∞.﹍.∞.﹍.∞.﹍.∞.﹍.∞.﹍.∞.﹍.∞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愛你的我……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为你付出所有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对你不求回报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陪你从头到尾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宠你百般呵护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样爱你痛彻心底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为你付出这一辈子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听到关于你的一点消息就激动得老半天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看见一句你关心的话就高兴得到处炫耀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想起以前的点滴就会难过流泪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把你不在乎的看得比命还重要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流浪都觉得是幸福的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把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倍感珍惜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走过曾一起走过的街角
眼前出现却是你的画面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平常连句话也说不好
却愿意为你写出这些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喜欢你的笑
喜欢你的坏
喜欢你的气息
喜欢你的所有

正因为在乎
我才会愿意这样
正因为喜欢
我才会愿意容忍
正因为爱你
我才会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正因为这一切的一切
我愿意不顾一切的拥有你


愛的人 ♥
∞.﹍.∞.﹍.∞.﹍.∞.﹍.∞.﹍.∞.﹍.∞.﹍.∞.﹍.∞.﹍.∞.﹍.∞.﹍.∞.﹍.∞.﹍.∞.﹍.∞
我說:




上線,是為了打發寂寞;


隱身,是為了躲避失望。
∞.﹍.∞.﹍.∞.﹍.∞.﹍.∞.﹍.∞.﹍.∞.﹍.∞.﹍.∞.﹍.∞.﹍.∞.﹍.∞.﹍.∞.﹍.∞.﹍.∞


♥.⌒..29.06.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