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 . Thurday . ♥

∞.﹍.∞.﹍.∞.﹍.∞.﹍.∞.﹍.∞.﹍.∞.﹍.∞.﹍.∞.﹍.∞.﹍.∞.﹍.∞.﹍.∞.﹍.∞.﹍.∞
星期四
這樣的
那樣的


很累
真的很累
好想睡給他很久很久


身體還在酸痛
王八蛋
不舒服


明天又星期五了
好快
好快



我不知道要講什麽好勒
閑阿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
打电话给我
不能保证逗你笑


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

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
打电话给我


不能说服你留下
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

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


打給我
我保证在你身边
并且保持沉默



假如有一天我没有接电话
请快来见我
因为我可能需要你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你會是我的最後 ♥
∞.﹍.∞.﹍.∞.﹍.∞.﹍.∞.﹍.∞.﹍.∞.﹍.∞.﹍.∞.﹍.∞.﹍.∞.﹍.∞.﹍.∞.﹍.∞.﹍.∞

我愛你 是這世上最重要的小事




我愛你
不慌張 不猜測 不猶豫
不用太多語言去形容 去描繪
不需要人人都懂
也不理會外面的紛擾 世俗的眼光

我愛你
所有的小細節
所有你在身边的感觸
所有你說過的話
你的笑容
你喜歡的東西

我愛你
你睡覺的模樣
你吃饭的誇張
你生氣的認真
你低頭的沉默
你的味道
你的鬍茬
你的一切

多少次
以為未來還很遙遠
多少次
擔心你會變成回憶
多少次
猜測又多少次確定

感謝爭執
感謝誤會
感謝從沒想過要放棄
因為時間
因為認真
因為無數的點滴
因為愛情

遇見你
怎麼想都是最幸運的意外



愛的人 ♥
∞.﹍.∞.﹍.∞.﹍.∞.﹍.∞.﹍.∞.﹍.∞.﹍.∞.﹍.∞.﹍.∞.﹍.∞.﹍.∞.﹍.∞.﹍.∞.﹍.∞
我說:




有時候、


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


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
∞.﹍.∞.﹍.∞.﹍.∞.﹍.∞.﹍.∞.﹍.∞.﹍.∞.﹍.∞.﹍.∞.﹍.∞.﹍.∞.﹍.∞.﹍.∞.﹍.∞


♥.⌒..28.07.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