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 . Friday . ✿

∞.﹍.∞.﹍.∞.﹍.∞.﹍.∞.﹍.∞.﹍.∞.﹍.∞.﹍.∞.﹍.∞.﹍.∞.﹍.∞.﹍.∞.﹍.∞.﹍.∞
星期五
那真是
一種罪


真是一種禍害
讓人分心
簡直是。。



說道就氣
那麼巧嗎


我看到了
那時多麼的不對勁
就知道


直接影響了我
沒關係阿
反正習慣了


阿哈哈
good咯
很好



做工瘋瘋癲癲
尤其是聽太多馬來歌了


連我都會唱
真是搞笑阿
=o=''


今天也是要做工
but不能依賴了
自己一個人



有點怕怕勒
緊張緊張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arghhh
G.B.M


嗯哼
瓦老喂
做麼鬼喔


真的是XXX的勒
越看越bueh tahan阿
你爸的


死發hiao
看你hiao到幾時
王八蛋的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怎麼還是這樣 
∞.﹍.∞.﹍.∞.﹍.∞.﹍.∞.﹍.∞.﹍.∞.﹍.∞.﹍.∞.﹍.∞.﹍.∞.﹍.∞.﹍.∞.﹍.∞.﹍.∞

我愛你 是這世上最重要的小事



我愛你
不慌張 不猜測 不猶豫
不用太多語言去形容 去描繪
不需要人人都懂
也不理會外面的紛擾 世俗的眼光

我愛你
所有的小細節
所有你在身边的感觸
所有你說過的話
你的笑容
你喜歡的東西

我愛你
你睡覺的模樣
你吃饭的誇張
你生氣的認真
你低頭的沉默
你的味道
你的鬍茬
你的一切

多少次
以為未來還很遙遠
多少次
擔心你會變成回憶
多少次
猜測又多少次確定

感謝爭執
感謝誤會
感謝從沒想過要放棄
因為時間
因為認真
因為無數的點滴
因為愛情

遇見你
怎麼想都是最幸運的意外


羡慕。



愛的人 ♥
∞.﹍.∞.﹍.∞.﹍.∞.﹍.∞.﹍.∞.﹍.∞.﹍.∞.﹍.∞.﹍.∞.﹍.∞.﹍.∞.﹍.∞.﹍.∞.﹍.∞
我說: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
∞.﹍.∞.﹍.∞.﹍.∞.﹍.∞.﹍.∞.﹍.∞.﹍.∞.﹍.∞.﹍.∞.﹍.∞.﹍.∞.﹍.∞.﹍.∞.﹍.∞


♥..28/10/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