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 . Sunday . ✿

∞.﹍.∞.﹍.∞.﹍.∞.﹍.∞.﹍.∞.﹍.∞.﹍.∞.﹍.∞.﹍.∞.﹍.∞.﹍.∞.﹍.∞.﹍.∞.﹍.∞
星期天
週末日
會較忙


早上
mama把我叫起來
幫papa慶祝生日


因為他要提早出去
所以就早早吹蠟燭
溫馨


papa的欣慰
我感覺到了
一家人的氣息我也感覺到了


很好
3個人
我們最喜歡的數目字


3
跟很多東西都結在一起
是一種緣分


阿哈哈
拍了照片
我好醜=o=''


習慣就好蛤
阿哈哈
心知肚明 XD

--------->>
昨天好忙
我也好累


晚上忙到10點多

很多東西又不可以講


貪心
人都是貪心的
我也是


阿拉
加油吧
心量儘量放大一點吧



大大的歎了一口氣
繼續活下去


有時候想知道
有時候相明白
都很想很想阿


唯有等待
等了又待了
結果還是空等待


學會習慣
人才會長大
是吧??


可能
或許
說不定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陌生人 ♥
∞.﹍.∞.﹍.∞.﹍.∞.﹍.∞.﹍.∞.﹍.∞.﹍.∞.﹍.∞.﹍.∞.﹍.∞.﹍.∞.﹍.∞.﹍.∞.﹍.∞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從沒有想過我會如此愛你
不管最後的结局是否完美
我都不會後悔愛過你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邉
或許這是一種緣分
在與你相處的日子里
我才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當我以爲心已碎
只剩下 1/2時
我才發現另外1/2
原來早已給了你

關於你好的壞的
我都學著接受
愛上你是我最大的痛
痛在不能分分秒秒與你一起

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
我把你放進心裡
爲你好好過每一天
把你珍藏到永逺

想你
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愛你
是我唯一可以走的路

我要你做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
也許你會問
"爲甚麽不是第一?"
因爲……
能譲我認識到你
我已經是全世界第一幸福的人

有一天
若世界只有一份愛
那一定是我對你
我不打你不駡你
就用我的感情折磨你


我沒有浪漫的詞彙
但我可以給你最真的愛

點點頭……
答應這輩子愛定你



愛的人 ♥
∞.﹍.∞.﹍.∞.﹍.∞.﹍.∞.﹍.∞.﹍.∞.﹍.∞.﹍.∞.﹍.∞.﹍.∞.﹍.∞.﹍.∞.﹍.∞.﹍.∞
我說:




所有的相遇、


都是巧合 :))
∞.﹍.∞.﹍.∞.﹍.∞.﹍.∞.﹍.∞.﹍.∞.﹍.∞.﹍.∞.﹍.∞.﹍.∞.﹍.∞.﹍.∞.﹍.∞.﹍.∞


♥..30/10/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