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 . Tuesday . ✿

∞.﹍.∞.﹍.∞.﹍.∞.﹍.∞.﹍.∞.﹍.∞.﹍.∞.﹍.∞.﹍.∞.﹍.∞.﹍.∞.﹍.∞.﹍.∞.﹍.∞
星期二
go school
ahahah
很乖的我
今天有去
去聊天
-------->>
不错阿
goodddd
 做工时自己的風格
帶入工作
一起瘋瘋


感覺也不錯
就是累了點
哈哈


時間一到
想睡覺
我的午覺 T^T


吃吃吃
很厲害吃
改不了


做工得空時
跑到外面去買炸的來吃
嘴巴癢阿


then昨天勒
我就順便要幫同事打包
買好了過后


準備回去perling mall
竟然給我下大雨
要死


害我坐在那裡
然後就算了
在哪裡吃我打包的


那些印度人很好下
很服務我
幫倒這個拿這個


還免費給我水喝
整間店的人也是一直跟我笑
讓我不知所措


過後還是吃快快
剛好雨也停了
就趕快走人了


我昨天又是Mcd
吃不膩
我的天


吃炸雞
麥當勞家的炸雞很美味
我很喜歡


好吃阿
出新的了
but我沒去吃





很喜歡在店裡拍照
因為那裡拍出來的感覺很好
阿哈哈 XD


perling mall
雖是個小地方
但還是有人來


每天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還有認識的來買東西
或者問東西


阿哈哈
真是好阿
多來跟我買阿 XD


---------->>
多幾天
就放假了


good
還有喔
要出工錢了


阿!!!
錢錢錢
來我懷裡吧 XD


不過拿了錢
不能用
幾可憐下


沒辦法阿
我要存起來先
買我要的東西


所以只好忍耐阿
人一有錢就花
一下就沒有了咯


嗯哼
加油吧!!
薛婷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missing ♥
∞.﹍.∞.﹍.∞.﹍.∞.﹍.∞.﹍.∞.﹍.∞.﹍.∞.﹍.∞.﹍.∞.﹍.∞.﹍.∞.﹍.∞.﹍.∞.﹍.∞


多希望 是你



我希望有谁
就算把命丢掉
都不会把我丢掉

我希望有谁
每天都会给我5条以上的短信

我希望有谁
在我难过的时候
可以安慰我

我希望有谁
可以每天都对我说
“想你了”

我希望有谁
想我的时候
给我打电话

我希望有谁
不会超过三天不理我

我希望有谁
可以给我最真的爱

我希望有谁
不会嫌弃我粗鲁
大大咧咧的性格

我希望有谁
夜里可以抱着我入睡

我希望有谁
会对我一辈子好

我希望有谁
在我痛哭的时候
给我一个持续很久的拥抱

我希望有谁
会陪着我一直变老

我希望有谁
会在我身边
每天给我一个微笑

我希望有谁
会听着我不是很好的嗓音
哼唱着歌曲小调

我希望有谁
会陪我不厌倦的数着天上的星星

我希望有谁
会在我失眠的时候
陪着我说很多很多八卦

我希望有谁
会在我逛街的时候
帮我拎大包小包的购物袋

我希望有谁
会在我慌张失措的时候
帮我拿定主意

我希望有谁
会在我感到寂寞的时候
可以迅速来到我的身边

我希望有谁
会陪着我吃超级麻辣的食物
然后陪着我一起开心的掉眼泪

我希望有谁
会在我难过的时候
对我说“别怕 你还有我”

我希望有谁
会一直一直爱我很久很久
到没有未来的永远


我希望有谁
多希望你在身边……




愛的人 ♥
∞.﹍.∞.﹍.∞.﹍.∞.﹍.∞.﹍.∞.﹍.∞.﹍.∞.﹍.∞.﹍.∞.﹍.∞.﹍.∞.﹍.∞.﹍.∞.﹍.∞
我說:




誰都以為自己會是個例外 :))
∞.﹍.∞.﹍.∞.﹍.∞.﹍.∞.﹍.∞.﹍.∞.﹍.∞.﹍.∞.﹍.∞.﹍.∞.﹍.∞.﹍.∞.﹍.∞.﹍.∞


♥..01/11/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