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 . Monday . ✿

∞.﹍.∞.﹍.∞.﹍.∞.﹍.∞.﹍.∞.﹍.∞.﹍.∞.﹍.∞.﹍.∞.﹍.∞.﹍.∞.﹍.∞.﹍.∞.﹍.∞
星期一
很無知
很無聊


-
-
-


-
-
-


-
-
-


-
-
-


-
-
-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感覺上而已 ♥
∞.﹍.∞.﹍.∞.﹍.∞.﹍.∞.﹍.∞.﹍.∞.﹍.∞.﹍.∞.﹍.∞.﹍.∞.﹍.∞.﹍.∞.﹍.∞.﹍.∞


知道妳幸福就足夠了



分开快一年了,

心血来潮之下,

在网路上疯狂的找寻妳,

知道现在的妳

很幸福,

我由衷的感谢主有听见我的祷告,

希望妳的他

会好好地对妳,

不要像我一样不懂事、不懂得珍惜,

很抱歉我没办法直接告诉妳这些话,

因为我实在没有勇气見妳,

甚至连打封简讯也提不起勇气,

谢谢妳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美好,

我不会忘掉,

倘若妳看到了这篇文章,

请不要好奇我是不是还爱着妳,

这个问题不会有答案,

因为妳值得更好的人。





愛的人 ♥
∞.﹍.∞.﹍.∞.﹍.∞.﹍.∞.﹍.∞.﹍.∞.﹍.∞.﹍.∞.﹍.∞.﹍.∞.﹍.∞.﹍.∞.﹍.∞.﹍.∞
我說:




Life short..


play more (⌒▽⌒)
∞.﹍.∞.﹍.∞.﹍.∞.﹍.∞.﹍.∞.﹍.∞.﹍.∞.﹍.∞.﹍.∞.﹍.∞.﹍.∞.﹍.∞.﹍.∞.﹍.∞


♥..26/12/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