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天氣很不好···




現在的天氣每天是有夠不好咯、、、



今天的太陽跟以往一樣是有夠大粒、、、



害我都不敢出去、、、



出去都要搽我的寶才可以出去、、、



不然會嚇死很多人、、、



哈哈哈、、、




HAhaHaHA、、、



最近應該脾氣會很不好、、、



因為發生太多事情、、、



現在只想快點大放假、、、



去KL找我親愛的阿嫲和阿公、、、



二來、、、



我也可以去shopping、、、



最想去【sugai wang】、、、



那裡很多東西買、、、



去了還可以去、Time square、、、



還有很多地方就對了、、、



超級期待的、、、



快點放假吧、、、



我不要考試、、、



很煩啊、、、



討厭去學校、、、



一大堆雙面人、、、



煩死了、、、



王八蛋、、、



臭雞蛋、、、



鹹鴨蛋、、、



通通去滾蛋、、、



變成茶葉蛋、、、



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死白癡、、、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