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哈哈哈、、、

今天我可愛的阿文又找我。。。



原因??



他太悶了、、、



可是他找我也沒有什麽好事、、、



每天都只會叫我早死早好、、、



哎、、、



習慣了咯、、、



剛才的他、、、



又說勒咒我的話、、、



拜五的他比較好、、、



關心我、、、



叫我吃藥然後睡覺、、、



然後我很開心、、、



老朋友竟然關心我、、、



真的很開心啊、、、



說完、、、



他還是有他的作風、、、



直接說byebye、、、



哈哈哈、、、



他就是那麼的可愛、、、



他剛才問我有什麽要交代的嗎、、、



我就隨便說了一個、、、



希望他得到幸福、、、



他竟然直接說、、、



早死早好、、、



真的是有夠、、、



我說無情、、、



他說冷血、、、



我又說冰冷、、、



他就說你是不是喝了??、、、



我說喝什麽??、、、



他就說喝coke、、、



【==】、、、



這輩子真的會給他氣死、、、



而且他很喜歡對我說那些變態的東西、、、



沒辦法、、、



這就是他、、、



我可愛的他、、、



阿文、、、





=========================fin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