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嘿、2O1O年♥♥♥~~




hey man


哈哈哈


現在還有十一個小時這樣


就要





2OO9年說BYE BYE





在這2OO9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喜怒哀樂


都有


酸甜苦辣


也有


有歡笑


也有


淚水


什麽事情都有


可是十一個小時之後


也就是


2O1O年了


也就是我們邁向新的一年


希望這年都是好的啊


什麽都往好的反面去想


這樣就不會覺得什麽事情那個都不好了


所以啊


在2O1O年


要努力讀書啊


剛早上君打給我說我升班


讀3P2


我直接嚇到了耶


我升班勒


我薛婷竟然升班!!


太不可思議了


可是也有些人跌班了


這太不幸了





可是不管啦


我升班勒


也就要在那班好好用功囖


3P2加油


不能和君同再班了


有點失望





可是我還是會想戀他還有其他人的


霖也是要加油啊!!


菲雖然你和我們不同校可是還是要好好努力


知道你現在也在努力讀書了


真替你開心


要加油啊!!


愛你們啊~~


``J-Jun~~


``F-Fei~~


``L-Lyn~~


大家加油啦!!


好囖


我們十二點再見吧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