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Hey♥♥♥~~




yoyoyo


大家好啊


哈哈哈


還有一天啊



就要2O1O年了唷


哈哈哈


超期待的wor


快快到唄


呵呵呵


可是啊





真可惜


本來說好明天去慶祝朋友的生日





倒數





可是有點不方便


所以


沒去了


》·《


失望





沒辦法


只好自己倒了


可憐


呵呵呵



我是樂觀的人


不能唉聲歎氣


要開心快樂


因為


開心也要過一天、


不開心也要過一天、


所以選擇開心的過每一天。


 可是


我常說我的名言





每次都沒辦到


所以


我決定了!!


在2O1O年要辦到


哈哈哈


可是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自己能不能


 做到


可是我會盡力


所以


薛婷!!


加油吧!!


各位也加油吧!!


=】


HaPpY FoReVeR~~


EvErY dAy KeEP


好囖


明天才寫囖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