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開學第一天♥♥♥~~




 下午好


今天早上我五點多就起來了


原因


太緊張睡不下


所以乾脆早起


梳洗一下


然後一下的


六點就到了


然後再一下


七點就要到了


然後出門


學校去


看到很多人了


我也進去然後看到親愛的


我們就一直說話


一下子就去排隊


然後進班


進3P2


哈哈哈


進去坐著


然後老師進來


我喝潔穎坐


穗影和印度人坐


然後健耀和廣升坐


國豐和子豪坐


然後一下子


老師叫我們起來


男的全部前面


女的全部後面


然後我和馬來人坐


潔穎


穗影


健耀


子豪


國豐


全部也是和馬來人坐


只有廣升和印度人坐


然後我們的繼任是男的馬來人


我們就這樣聽他講東西講了四節


聽到要睡了


真的是受不了


然後四節完就到科學





Pn.Kong


兇啊


一進來就chek chek chek


害我也怕我頭髮被剪


一直弄頭髮去旁邊


然後科學完就下課


下課時間當然是要講話囖


就講話囖


一下子就上課了


然後就上Moral


我一直講話


大家也一直講話


就吵吵吵


然後兩節完


上數學


哈哈哈


給我們做乘法表


好容易


然後鐘聲響


一個女老師進來


叫男生下去


我以為要幹嘛


原來是上KH


我以為我們女生在班上


 然後那個老師也是叫我們排隊


然後去bilik jahitan


然後在哪裡等老師囖


一下子老師來了


那個老師很好


然後我們過後有講話一下


才知道form1,form2


教我們KH的


Haslina


 沒有在這裡教了


哎呀


有點傷心


看不到他了


哈哈哈


我們會想念他的


然後就放學


就幫霖買書


然後回君家


剛好她妹妹給錢給錯人我們又回去學校找他二姐


然後就這樣等等囖


然後就要回君家時


媽咪來了


出校是剛好看到如盈來和我說的


然後就回家了


現在很累


晚上有補習


還要做學校功課


累啊


好了


不說了


開學了


會少動電腦了


嗯~~


今天說到這兒了


明天才說吧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