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哈哈哈♥♥♥~~




 哈囖


晚上好


大家晚上好


今天發生什麽呢


就是啊


今天下午十二點半這樣


我走路去會所


然偶meet霖


還有等哥哥、豪、樂


在等的時候我就和霖講話啊


還有跳達浪之完整版的舞給他看


哈哈哈


我學會整段了


開心啊


然後哥哥他們來了


我們就來聊天囖


要社會的


我今天發表很多東西


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


我們講了兩個小時這樣


然後結束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我們去le curry


我們個人點了東西


很好吃


也很好笑





 上圖是甜品


主菜全部都吃完了


沒有拍


哈哈哈


我們五個人吃了


RM68.90


價錢公道


豪出比較多


哈哈哈


然後吃完


全部就回我家了


然後就很刺激囖


哥哥和霖


我,豪,樂


在房間三八


時不時就出去作弄他們


哈哈哈


很好笑


哈哈哈


總結論:


今天


很開心一下


好囖


今天要早睡了


明天開始讀早上了


所以寫到這兒了


明天才寫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