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我好累啊♥♥♥~~




大家


 晚上好


 今天很遲才寫喔





因為很累啊


每天要早起


然後晚上還要補習



真的很累


可能是因為之前下午班的時候


都沒有功課


所以覺得現在很辛苦


可是其實一點也不辛苦的


因為要考好成績


所以就要努力


所以囖


平時要早睡睡早起


可是我上課還是很像睡


聽那些有故事的特別想要睡


OMG


累到忘記我自己是誰


所以我一放學回到家


洗澡


吃飯


電腦


睡覺


起來


功課


補習


電腦


睡覺


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了


我想慢慢就會習慣了


所以加油囖!!


薛婷~~


大家也加油吧!!


哈哈哈


好囖囖


寫到這兒


今天到此結束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