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哈哈哈♥♥♥~~






大家




旁晚好




哈哈哈




今天是蠻輕鬆的




沒有功課




但其實是有的




就只是華語的區區兩題問答題囖




可是我有點懶惰




就先不抄先




等得空在抄也不遲




可是今天在學校也是很好玩




因為都沒什麼教課




英文的老師也還不知道是誰




所以今天







 
潔穎




穗影




廣升




健耀




子豪




國豐




就一直在玩囖




我還中那個健耀騙打到很大力的桌子




幾痛一下的囖




打了全部人笑到瘋




然後那個健耀又pattern多多喔




一直講那些沒有的話




讓我們笑死




沒有真的死啦




差點而已




哈哈哈




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時間讓我們玩




所以我們很珍惜囖




明天還是一樣要照常上課




而且明天難得不用帶課本




只是使帶幾本簿子和novel的書




所以很輕鬆




然後後天就星期六大後天就星期天




可以睡遲了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睡眠時間的




然後星期一再好好的上課




和補習




所以一定要珍惜現在的時間









加油囖




大家一定要加油!!




讀3P2的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潔穎


穗影


廣升


健耀


子豪


國豐




加油!!




其他人也一起加油




雖然大家都不同班了




但是加油!!




我與你們同在




菲菲





慧君




婉霖




秀俐




如盈




依蕙





淑媛




心儀




薈蕓




麗敏




思嫻




詩韻




敏倪




觀匯




還有所有的女生都加油!!





文康




凱勝




敬文




志豪




順銘




耀榮




猷安




忠圣




阿根




城丰



國濱




阿旺




業安



俊謂




國盛




侄宏




添發




還有所有的男生加油!!





我們form3加油~~




還有我自己加油~





還有我所認識的所有人




大家都加油啦!!





還有還有Bernard你也加油的讀好早上喔




從下午班的1K1讀到早上班2B2




很不簡單喔你




哈哈哈




加油囖




明年讀到3B1




我支持你




努力讀書




你可以的!!





加油囖~~




哈哈哈




好囖




寫到這兒了




待會得去補習了




PS:那個是之前寫的、只是多添加一些遺漏掉的字~~




好了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