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哎哎哎♥♥♥~~




各位


下午好


今天我的心情


時好時壞


因為





不想說


只是看到了一些東西


然後


亂想了很多東西


然後哭了出來


最近我真的很沒有用!!


老是哭


真的很沒有用啊


薛婷


爲什麽要這樣折磨自己


把自己弄得那麼辛苦


值得嗎


可是我覺得值得


因為


我不後悔


不想就這麼放棄


這次我真的要堅持下去


可是現在


這種時候
































西


應該要


好好的讀書


這樣才對


有時間才想


那些東西


可是這種假日期間


我還是會一直想起


真的很煩惱





到底該怎麼做


真的很累


也很辛苦


算了


不說了


就這樣


到這兒了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