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逃避♥♥♥~~





大家


各位


早上好


erm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昨天


昨天


昨天





XXX


XX


XXX


XXXXX


XX


XXXXXXXX


XXXXXXX


XXXXXX


XXXXX


X


XXXXXXXX


XXXX


XXXXXXXXX


XXXXXXXXX


XXXXXX


XXXXXXX


XX


XXXXXXXXXXX


XX


XXXXX


XXXXXX


XXXXXXXX





傷心囖


會XXX是因為不想說


可是想說又不能在這裡說


以免給人知道


知道了就不好了


我也就完蛋了


厚~~


所以


就等到那天到來吧


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忍到那天


我很怕最近就說出來


所以不能


要忍


要忍


要忍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能再輕易掉淚


會被看不起的


要加油!!





雖說今年不會離開這裡了


可是以後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好想離開了


逃到遠遠去


看不到全部人


然後讓我失憶


忘記我在這裡發生的一切事物


忘記人


忘記事


通通忘記


我現在最想這樣


逃避是因為我真的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因為害怕


所以








選擇逃避


我能這樣做嗎??


這又有誰知


我想我還能堅持的吧


能嗎


誰能告訴我答案


只要不是他


就可以了


我害怕看到


只要能避開就儘量避開


有機會


我一定會大聲說出來的


相信我


哎~~


好了


寫到這兒了


再見囖


BB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