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

今天啊
還算過得去囖
只是有點不高興囖
肚子又痛噢
生氣!!
我的天
一直痛的
不會好??
要死啊
洩氣
整個很沒有力氣掉
可是早上啊
有人又早早起了
做早餐給我
呼呼
幸福ing'
整個開心掉
本來不開心的
哈哈哈
謝謝你啊
愛死你了
then
剛才
他跟我講一些事
omg!!
我的天
整個傻掉
害我緊張
要死啊
我的媽呀
幹嘛這樣的
不要勒
希望沒什麼囖
自己安慰自己
><
阿門
阿彌陀佛
好了啦
不要在講了
看戲去了
再見囖

寶貝寶貝
想你想你
愛你愛你
謝謝你啊
Muack~~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