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今天♥♥♥~~

今早
我4點這樣起來
原因是
要煮東西囖
煮什麽勒
將將!!
義大利面
pasta
哈哈哈
超早起的對不對
弄弄一下
然後好了
看下時間
哇!!
才5點30onli
整個人閑掉
才那麼早而已
然後我跟mummy就吃一點囖
一點而已
沒有很多點
一邊吃一邊看【意難忘】
==''
而且那個戲做到很後面了勒
傻掉我
然後看看一下
熨衣一下
6點了囖
拖個5分鐘
才去洗澡
洗澡好
又看戲一下
6點9了囖
就拿著我大大的紙袋
往學校出發去
yo
到了
還沒有人喔
等等一下
看看一下
親愛的先來
就到女兒來
接著接著大家到來了囖
然後勒
不要以為我沒有做pasta給某人喔
當然是有啦!!
他弄早餐給我
我一定也是要弄給他的嗎
哈哈哈
then噢
就budaya
在那裡畫畫喔
我畫很多吃的
><''
很像餓了很久這樣
有一個格子
是講
畫裏面的人是內向的
畫外面的人是外向的
then噢
我畫再裏面喔
整個
頓時停頓了幾秒一下
原來我是內向的
hiak hiak hiak
驚訝的答案
wow
good
excellent
eee
disgusting
哈哈哈
然後budaya
完了
上英文
wow
我在班超級無敵吵
一直講一直演
佩服我自己
><''
對了對了!!
我今天講很多笑話勒
but噢
女生就有勉強笑下啦
那個男生勒
覺得不好笑
我整個覺得我好失敗
omg''
繼續加油
還有啊
明天有讀書
我的天
我美麗的星期六
就這樣和我說再見了
好不想去
沒辦法
我是乖孩子
wow wow wow
所以去咯
ok 
then現在啊
我只想說
好了啦
寫那麼多了
哇!!
沒有啦
開玩笑
哈哈哈哈哈
><''
idiot
再見了啊
Bye Bye
see you all tomorrow

harlo
my dear
how are you
oh
i am fine
thank you
and
i miss you
><''


♥-------------♥The End♥-------------♥
♥장근석``❥Jang Keun S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