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頭阿~~!!!

﹡﹎﹡﹊﹡﹎﹡﹊﹡﹎﹡﹊﹡﹎﹡﹊﹡﹎﹡﹊﹡﹎﹡﹊﹡﹎﹡﹊﹡﹎﹡
我的媽呀


我的天呀


我的神呀


我的頭頭呀


幹嘛痛到這樣


氣死我了


從昨晚就開始了


然後到今天下午還是這樣





薛婷本人


今天


做了一件傻事


就是


我跑去喝酒




喝這個咯


alcohol-15%


頭痛


喝了


更痛


整個人醉醉


臉紅紅


身體熱熱


mum問我是不是gek心


所以去喝酒


我當然是極力說沒有


因為真的是沒有咯





我想我會那麼快醉的關係


應該是我大口大口的喝


所以醉得那麼快


然後就睡睡睡


一下子


想嘔


忍一下


過後忍不了


去廁所


嘔嘔嘔


的吐完


全部酒





而且我是一早就沒有吃


什麽都沒有吃


就去喝


肚子很不舒服


今天應該是瘋了





過後洗澡


洗很久


花灑我的頭


用燒燒的熱水


很舒服


進房間后


還是痛


等等一下


去吃panadol


因為某人叫我吃


我就吃咯


吃了


躺下


一下子


就ok了


開心


遠離痛苦了


哇哈哈哈哈哈


﹡﹎﹡﹊﹡﹎﹡﹊﹡﹎﹡﹊﹡﹎﹡﹊﹡﹎﹡﹊﹡﹎﹡﹊﹡﹎﹡﹊﹡﹎﹡
明天


明天


明天


開學了


真是討厭





不喜歡啦


可是還好我不是form4


一開學就要考試


我們考完了


輕鬆一下


可是那個


試考那個PMR的


要來臨了


很緊張一下


哎喲


真是的


加油了拉


明天開學一定會拿考卷


不知道考到怎樣


應該很多fail咯


我覺得拉


怎麼辦呢


﹡﹎﹡﹊﹡﹎﹡﹊﹡﹎﹡﹊﹡﹎﹡﹊﹡﹎﹡﹊﹡﹎﹡﹊﹡﹎﹡﹊﹡﹎﹡
我說: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


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


你覺得呢,


應該,


是這樣的吧,


可能,


或許,


說不定。
﹡﹎﹡﹊﹡﹎﹡﹊﹡﹎﹡﹊﹡﹎﹡﹊﹡﹎﹡﹊﹡﹎﹡﹊﹡﹎﹡﹊﹡﹎﹡


--··[20.6.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