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哎~~!!!

﹡﹎﹡﹊﹡﹎﹡﹊﹡﹎﹡﹊﹡﹎﹡﹊﹡﹎﹡﹊﹡﹎﹡﹊﹡﹎﹡﹊﹡﹎﹡
我這次


只能說


4個字


慘不忍睹


我的成績


就是這樣


BM-31%


MT-33%


SN-37%


我的媽呀


沒有眼看


全部這樣


超級傷心


可是可是


我也還好


因為呢呢


沒感覺了


我麻木了


死不死勒


全部fail


要如何向母親和爸爸


交代呢


﹡﹎﹡﹊﹡﹎﹡﹊﹡﹎﹡﹊﹡﹎﹡﹊﹡﹎﹡﹊﹡﹎﹡﹊﹡﹎﹡﹊﹡﹎﹡
開學


一點都不開心的


真的是很閑阿


我這樣說


是事實


不喜歡開學


只喜歡放假


真的


讀書


我沒興趣


﹡﹎﹡﹊﹡﹎﹡﹊﹡﹎﹡﹊﹡﹎﹡﹊﹡﹎﹡﹊﹡﹎﹡﹊﹡﹎﹡﹊﹡﹎﹡
我說:




成績阿成績


怎麼了阿


為何這樣


沒讀書





後果


就是


這種


代價


﹡﹎﹡﹊﹡﹎﹡﹊﹡﹎﹡﹊﹡﹎﹡﹊﹡﹎﹡﹊﹡﹎﹡﹊﹡﹎﹡﹊﹡﹎﹡


--··[21.6.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