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今日~~!!!

﹋♥﹏♥﹋♥﹏♥﹋♥﹏♥﹋♥﹏♥﹋♥﹏♥﹋♥﹏♥﹋♥﹏♥﹋♥
今天


很悶


學大家


去玩【彈彈堂】


不錯拉


我自己覺得


一直殺


我跟【Cheng Feng】一組


很好笑


我被殺了


他還在幫我


哇哈哈哈哈哈


我們有贏耶


1次還是2次而已


笑死我


他一直罵我


很生氣他


改天再跟他玩


=]
﹋♥﹏♥﹋♥﹏♥﹋♥﹏♥﹋♥﹏♥﹋♥﹏♥﹋♥﹏♥﹋♥﹏♥﹋♥
就算


自己開心也好


但是呢


得不到


大家的祝福與認同


是絕對不會幸福的


我本身是這麼認為


可是


喜欢就好





真悲哀


﹋♥﹏♥﹋♥﹏♥﹋♥﹏♥﹋♥﹏♥﹋♥﹏♥﹋♥﹏♥﹋♥﹏♥﹋♥
我說:




就算再痛苦,


只要活著,


一定會有好事。
﹋♥﹏♥﹋♥﹏♥﹋♥﹏♥﹋♥﹏♥﹋♥﹏♥﹋♥﹏♥﹋♥﹏♥﹋♥


--··[26.6.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