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我生病了~~!!!

﹋♥﹏♥﹋♥﹏♥﹋♥﹏♥﹋♥﹏♥﹋♥﹏♥﹋♥﹏♥﹋♥﹏♥﹋♥
我生病了


而且很不輕


真的很怕


年紀輕輕的我


就會那麼快離開世間


那我的家人要怎麼辦呢


開始擔心這一切


我的心


複雜的跳動著


不規律的心跳聲


讓我更擔心


我還能做些什麽


好好的活著剩下的日子


應該是這樣


﹋♥﹏♥﹋♥﹏♥﹋♥﹏♥﹋♥﹏♥﹋♥﹏♥﹋♥﹏♥﹋♥﹏♥﹋♥
不是我想這樣


是逼不得已變成這樣


我也不希望變這樣


這是真的


我句句實言


絕無半句虛假


真的
﹋♥﹏♥﹋♥﹏♥﹋♥﹏♥﹋♥﹏♥﹋♥﹏♥﹋♥﹏♥﹋♥﹏♥﹋♥
我說:




人生就是起起伏伏,


只要能一直站著就是勝利了阿,


所以不要放棄。
﹋♥﹏♥﹋♥﹏♥﹋♥﹏♥﹋♥﹏♥﹋♥﹏♥﹋♥﹏♥﹋♥﹏♥﹋♥


--··[25.6.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