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Saturday~~!!!

㊣﹋㊣﹏㊣﹋㊣﹏㊣﹋㊣﹏㊣﹋㊣﹏㊣﹋㊣﹏㊣﹋㊣﹏㊣﹋㊣﹏㊣﹋㊣
今天


沒有去學校


睡覺


可是6點就起來了


因為昨晚9點++就睡覺了


然後等等有補習


2點到6點


4小時


很久


因為2科


星期一考試





=[
㊣﹋㊣﹏㊣﹋㊣﹏㊣﹋㊣﹏㊣﹋㊣﹏㊣﹋㊣﹏㊣﹋㊣﹏㊣﹋㊣﹏㊣﹋㊣
分享--- 我是這樣的女人,你傷害不起。


我是這樣一種女人,外人看上去很傻:一不圖你的錢,二不圖你的權,三不圖你的英俊瀟灑,誰都說我很傻很傻。
其實很多時候,我這人很容易懂。我表面看上去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實際內心很細膩:我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我會比那些把想你,愛你掛在嘴邊的人更在乎你,因為我是把你放在心裡的女人。 其實很多時候,我這種女人也很敏感。我特害怕孤單,因為一個人的時候,或是沒有你消息的時候,我會胡思亂想。所以:如果你有事不能陪我,就請你告訴我,否則我會擔心你出事了,或是猜想你不想理我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這種女人都很感傷。我是摩羯座的女人,天生就多愁善感,更容易觸景生情,我更喜歡用文字記錄自己的心情,所思,所想,還有我的感受。    其實很多時候,我這種女人都處在自相矛盾之中:是繼續,還是暫停;是放棄;還是堅持?看似感性,睿智的我,卻往往在最後讓理性駕馭整個思維,裹挾內心的情感而去。因為我明白:我對你的牽腸掛肚,會永遠刻骨銘心,可是好多美好的東西,是不得不錯過的,不得不捨棄。    其實很多時候,我這種女人也很自卑。越是自卑越是把自己偽裝的很堅強,所以我會時常對你發點臭脾氣,甚至還有點任性,還有點小心眼。實際上我是很善良很單純的女人。只是我礙於臉面,永遠不會告訴你:多少個不眠之夜,想的是你;多少個夢中縈迴,夢到的依然是你;多少次心海波瀾,在取捨之間徘徊不定,掛念得依然還是你!    如果你懂我,你真的喜歡我,就請好好珍惜我;如果我對你來說無所謂,如果你想走開,那就請你放我一條生路,把我的感情悉數送還給我!因為我的心是脆弱的,你真的傷不起! 我也是會感恩的女人,你喜歡聽那首《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我知道你的心也曾經被誰傷害過。我記住了:和我在一起的日子裡,我會盡力溫暖你的心,為你療傷…
㊣﹋㊣﹏㊣﹋㊣﹏㊣﹋㊣﹏㊣﹋㊣﹏㊣﹋㊣﹏㊣﹋㊣﹏㊣﹋㊣﹏㊣﹋㊣
我說:




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


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即不簡單。 
㊣﹋㊣﹏㊣﹋㊣﹏㊣﹋㊣﹏㊣﹋㊣﹏㊣﹋㊣﹏㊣﹋㊣﹏㊣﹋㊣﹏㊣﹋㊣


--··[31.7.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